網誌上的文章都是企鵝太太的心血結晶 隨手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情報

請不要未經我的同意就轉載我的『文字』或『照片』喔 

 

哈囉!我是企鵝太太!

之所以成為企鵝太太的原因是嫁給了企鵝先生(無誤)

也因此開始了一邊當家庭主婦一邊渡假的另類海外打工渡假生活(?)

企鵝太太不奢 企鵝太太也不想太省

且看企鵝太太鍥而不捨地追尋血拼與節儉、美國與台灣、少女與人妻的平衡人蔘!!!

DSCN0865.JPG
本日行程:
Napa 愛之堡酒莊 Castello di Amorosa→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


旅遊小筆記: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N0656.JPG
本日行程:
搭噹噹車→九曲花街→Ghirardelli Square吃聖代→Boudin Bakery & Cafe喝濃湯→39號碼頭看海獅

 

旅遊小筆記: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276.jpg
本日行程:藝術宮→金門大橋→Hog Island Oyster Co.

 

來去舊金山朝聖舊金山必訪景點──金門大橋!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6-15 Perky森林小公主外拍 013.jpg
隨便找張照片當這篇文章的封面照……
購買網站:Lamo.3
購買商品:朝日小葵花百褶條紋短袖TEE/小傘浦公英吊帶連身裙(皆已下架)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N2224.JPG
最近的生活真是充滿棒球啊~~~
自從先前跑去看洛杉磯道奇作客舊金山巨人的季賽之後
(可見『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就開始默默看起了世界大賽的轉播(真的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N9678.JPG
本日行程:舊金山City Hall→AT&T Park看洛杉磯道奇對舊金山巨人的比賽

 

旅遊小筆記:
舊金山真的很冷!請無時無刻都把它想成冬天XD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N9213.JPG
身為一個假當地人
我已經幾百年沒和In-N-Out拍照了XD
而且平日真的也不太會特別跑去吃In-N-Out啦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矯正進入後期(?)了
所以每次回診之後的變化都不大
這篇文章就不特別附圖了(好啦其實是懶)

 

近來回診的時間通常都要花上一個小時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170921_122956.jpg
picnic!!!野餐趣~~~
有媽媽做的飯糰
我做的葡萄乾司康
妹妹以前做過但好像不受朋友喜歡的提拉米蘇XD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70912180633_org.jpg
我找到了最適合送企鵝夫婦的禮盒啦!
當然毫不猶豫立刻購入拿來送企鵝先生!!!
祝我們中秋節快樂!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