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的文章都是企鵝太太的心血結晶 隨手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情報

請不要未經我的同意就轉載我的『文字』或『照片』喔 

 

哈囉!我是企鵝太太!

之所以成為企鵝太太的原因是嫁給了企鵝先生(無誤)

也因此開始了一邊當家庭主婦一邊渡假的另類海外打工渡假生活(?)

企鵝太太不奢 企鵝太太也不想太省

且看企鵝太太鍥而不捨地追尋血拼與節儉、美國與台灣、少女與人妻的平衡人蔘!!!

目前分類:我們結婚啦之企鵝夫婦登場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想說喜帖最後還不是要進垃圾桶
所以原本打算找家平價的喜帖廠商選擇看得順眼的大眾款式交差就好……
沒想到──
喜帖最後竟然是自己一手半DIY包辦的啊!!!
(不敢說是自己設計的原因是也的確沒什麼專業的設計XD)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015_020800352.jpg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宴客心得啦

因為很滿意故宮晶華的服務所以本來就有打算要來寫一篇推薦文
只是很懶所以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然後就拖到現在了 囧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分享過挑禮服的文章(終於全部整理完了)
不過挑禮服的文章重點大多是放在新娘身上XD
這一篇就想跟大家分享雖然被戲稱在拍婚紗時只是個道具
可是也想當個帥氣道具的新郎西服挑選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前一陣子回台灣放暑假

才不想要花時間寫文章XD(時間都拿去玩啊 衝特賣會這樣XD)
等到回美國又有美國時間才又開始整理婚禮的相關文章

 

之前寫過『尋找The One!最愛新娘禮服心得──(上)拍照服篇』這篇文章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喜餅啦!
0IMG_0054.jpg

 

不知為何突然發覺現在手工喜餅正夯(大概是受到ptt GetMarry板的影響吧)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挑拍照服的時間已經有點久遠了(2014年8月的事情)
不過拖到最近才終於有點時間可以整理……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挑拍照服的心得

 

我當初是在Only You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照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戒指 001.jpg
企鵝用肚子頂著一個玫瑰花戒盒XD
裡面放的究竟是哪一枚戒指呢?(答案跟本篇文章重點沒什麼關係 文末再述)

 

雖然距離宴客已經一段日子了……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_020800992.jpg
直接先放一張二進進場的背影

 

某一段時期看了好幾齣女主角常穿旗袍的電視劇
像是《長恨歌》《紙醉金迷》《傾城之戀》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本篇分享的是『送給新人』的結婚禮物 而非『送給賓客』的結婚小物喔!
※ 其實要拿本篇分享的禮物送給賓客也可以啦 只是新人口袋要夠深才是XD

 

我們有些朋友不克前來參加婚宴
雖然他們沒有來參加但還是送上了祝福和結婚賀禮(實在太『搞勒嗽』了啦)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因為天性害羞低調 露臉妝容照已撤下(但ptt GetMarry有推文證明妝容有好評喔)
※ 目前放的照片是以造型為主的不露臉照

 

2015_020800046.jpg
先來一張yumi幫我化妝中的照片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婚禮中極微小(搞不好沒人會注意到)
但還是會有新娘很重視的一樣東西
那就是──婚鞋啊!

 

因為禮服裙擺大多及地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YO_4311.jpg
終於快結束遠距的我們啊~~~(檔案全拿所以拍一些看不到臉的照片就不會心疼XD)

※ 相片因為害羞的關係已撤下blog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因為我很愛碎碎念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