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的文章都是企鵝太太的心血結晶 隨手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情報

請不要未經我的同意就轉載我的『文字』或『照片』喔 

 

哈囉!我是企鵝太太!

之所以成為企鵝太太的原因是嫁給了企鵝先生(無誤)

也因此開始了一邊當家庭主婦一邊渡假的另類海外打工渡假生活(?)

企鵝太太不奢 企鵝太太也不想太省

且看企鵝太太鍥而不捨地追尋血拼與節儉、美國與台灣、少女與人妻的平衡人蔘!!!

目前分類:身為觀光客的淺度旅行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9264.jpg

照片中還真的有彩虹呢!


本日行程:Rainbow Bridge Tour→Las Vegas(欣賞太陽馬戲團《KA》)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992.jpg

本日行程:
下羚羊峽谷→鮑威爾湖(Lake Powell)→Rainbow Bridge Tour(X)→Zion國家公園(O)
至於那個X和O是什麼意思看下去就知道啦~~~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29 第二次倫敦行 667.jpg
本日行程:溫莎堡

 

旅遊小筆記:
如果在溫莎堡門口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60808_101832.jpg
今天一天就從悠閒的英式早餐開始吧!

 

本日行程:基督書院→Covered Market→溫莎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016-07-29 第二次倫敦行 197.jpg
照片是今天我最愛的景點──薰衣草園

 

本日行程:水上波頓→薰衣草園→拜伯里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29 第二次倫敦行 095.jpg
照片為白金漢宮
其實看起來沒有想像中地有氣勢XD
順道提醒大家一下白金漢宮內都是不能拍照的
只有離開建物後到出口前這一段才能拍照(這就是那時拍的)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IMG_20160804_153803.jpg

繼續補完上次來倫敦沒做的事!
今天要補的事是來去環球劇場看莎劇!!!
開演前前台人員會禁止觀眾拍照
不過到了中場跟散場就隨便大家拍了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016.08.03 比斯特村 004.jpg
照片是倫敦的Marylebone車站
今天我就要從這站搭火車直達比斯特村啦!

 

本日行程:比斯特村→Fish!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016-07-29 第二次倫敦行 029.jpg
照片為國王十字車站內部
上回來倫敦的時候根本沒血拼也沒吃到飲茶啊~~~
這次再訪趕緊一次補完!哈哈!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016.07.04 Santa Cruz 008.jpg
幸好出發前一天有查了一下Santa Cruz的天氣
七月天又是海邊原本自以為會超熱的
誰知道氣溫一亮出來最高溫不過才20度真是傻眼@@"
想到有一年去舊金山雖是八九月天卻也是冷得半死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DSC04575.jpg
照片中的是滿滿的愛情鎖!!!
但愛情有沒有鎖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包包鎖住啊!!!!!!!!!!!!!!!!!!!!!!!!

先回顧一下這次在倫敦和巴黎住過的三個地方的微住宿心得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DSC04923.jpg
照片是我兩度放棄拜訪的大英博物館XD

 

本日行程:duck and waffle→大英博物館→聖保羅大教堂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DSC04856.jpg
不用說都知道照片裡的就是巴黎鐵塔啊!!!

 

本日行程:
Gérard Mulot→盧森堡公園→Little Breizh→巴黎鐵塔→凱旋門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DSC04565.jpg
本日行程:
Gérard Mulot→塞納河→藝術橋→羅浮宮→聖母院→Amorino→花神咖啡→Au Pied de Fouet→家樂福(?)

 

旅遊小筆記: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DSC04183.jpg
今天又要來去搭船遊泰晤士河啦!
不一樣的是今天身邊有企鵝先生>////< 還有他的單眼相機XD

 

本日行程: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DSC04017.jpg
照片是莎士比亞故居 今年可是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喔!
提一件無關緊要的莎翁小知識 就是他老婆也叫安海瑟薇(無誤)

 

本日行程:莎士比亞老家斯特拉特福→巴斯→巨石陣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011-12-31 001 063.jpg
照片為國家美術館
是今天我唯一造訪的觀光景點

 

本日行程:國家美術館→訪友→Flat Iron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011-12-31 001 026.jpg
逛街的Oxford St附近
倫敦街頭路上隨便就會遇到看起來好厲害一定要拍張照的東西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門啦XD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2016.04.06 倫敦 003.jpg
照片為Leicester square旁的半價亭
它的那個K字母還是兩條腿組成的跟音樂劇的主題蠻符合的嘛~~~

 

本日行程:半價亭→Ben's Cookies→BURBERRY/THOMAS'S→歌劇魅影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2016.04.05 倫敦 007.jpg
本日行程:搭船遊泰晤士河→格林威治(天文台+大學)→Jamie's Italian

 

旅遊小筆記:
很推搭船遊泰晤士河的行程(也有包含在London Pass中)

文章標籤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