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20160202_132741.jpg
購買網站:淘寶三木社文藝清新女裝
購買商品:三木社2016春季新款女裝麋鹿領口百搭雪紡襯衫女日系打底白襯衣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尚請見諒)

 

簡單說明一下自己的購物方式

付款方式:實體ATM轉帳(共付兩次款項 一次是商品+境內運費 一次是國際運費)

寄送方式:合單集運非直寄

選用集運:官方集運樂趣購(收件方式為便利商店取貨)

 

接下來就是落落長的第一次購買淘寶超順利+超好運的經驗分享(灑花)

 

下文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話很多很想碎碎念自己怎麼入這個坑的前因後果

第二部分:襯衫心得

第三部分:樂趣購集運心得

 

第一部分開始!!!

在ptt的合購板也跟著買了好幾次的淘寶

就是從來沒有嘗試自己買過淘寶

雖然聽說超級簡單但我就是超級懶惰不想學啊啊啊(攤手)

這一次完全是在一個巧妙的機緣之下開始我的淘寶購物學習之路

 

順便推薦一下

|Buy|淘寶購物大坑怎麼買?!結帳到集貨通通自己來!三種物流超完整購物教學♥』這篇文章

我就是靠著這篇文章自學成功的XD

當然ptt es板和網路上應該都還有很多類似的教學文

大家只要自己搜尋一下基本上都能自己簡簡單單踏上這條不歸路XD

 

這是我在淘寶入手的第一樣商品──三木社文藝清新女裝雪紡襯衫

也就是因為這件襯衫我才終於願意單槍匹馬闖入淘寶啊~~~

 

想當初我是在某台拍上看到類似款式的衣服

一見這件衣服我就喜愛得不得了

 

本來我都抱著台拍東西雖然比較貴但只要是現貨我就阿殺力給他買下去的決心而來

再加上該台拍有七日鑑賞期也有實體店面而且還有乖乖自己找模特兒拍照

真的是讓他多賺一點我也沒關係啊還會覺得自己為台灣的經濟略盡綿薄之力

 

只是沒想到整家店的預購商品雖然不多可是偏偏我的心頭好就在其中

而且預購日還是望穿秋水的10幾20天

我掐指一算等啊等雖然我的紅顏還不會等到太老

但我人可能已經從台灣回去美國惹這叫我如何買得下去啊啊啊啊(淚)

 

沒想到就在這個當頭

我剛剛好看到在合購板看到這家有一模一樣的襯衫

可惜遲遲等不到有人開團啊嗚嗚

這豈不是命運在召喚我加入自購淘寶的行列嗎?

 

但我還是冥頑不靈懶得學習新知硬是跑去夜市想找找看有沒有人賣同款商品

還真的──沒有讓我找到(攤手)

 

於是繞了那麼一大圈(也寫了落落長的碎碎念)我終於還是成為自購淘寶的一員了

 

第二部分來啦!!!

拆包裹囉!

襯衫以紙盒裝著
0IMG_20160202_103010.jpg

在我收過的網拍包裹中屬一屬二的有質感耶

塑膠袋是以夾鍊袋取代還可以拿來重複使用

雖然這些細節不是重點 實品才是重點

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可以這樣說嗎?)

 

這才是重點的實品照來啦
0IMG_20160202_132727.jpg

雪紡的質感相當不錯

雖然還是要內搭小背心(還是有點透啦都看得到衣架了)

但料子還是有點厚度不是薄離西那種

 

領子近拍!!!!!!!

圖案印得很漂亮精緻
0IMG_20160202_132741.jpg

就是這個海浪打中了我的心啊啊啊~~~

我穿這件衣服去和朋友聚會時

他們都說眼光完全只想盯著我的領子看

 

學長!快點跳過那團火燄吧!

雖然我已經離17歲有點遠了(學長對我來說都是個小弟弟啊 啊嗚)

可是我還是感受到那潮起潮落的浪花激烈地拍打我的心(和領子)啊啊啊!!!!!!!!!!!!!!!

 

整個大離題啊!!!

總之我對這件襯衫真的超、滿、意、的!

 

以下是微肉肉實穿分享

實穿照一 領子是重點的穿法!
02016.03.09 海浪領 010.jpg 02016.03.09 海浪領 014.jpg

 

實穿照二 還是領子是重點的穿法之襯衫露比較多的版本
02016.03.09 海浪領 016.jpg 02016.03.09 海浪領 022.jpg

 

實穿照三 就算單穿也還是領子是重點的穿法!

拍照的時候裡面懶得再穿背心所以只有穿膚色內衣

看起來也蠻OK的不會超透
02016.03.09 海浪領 027.jpg 02016.03.09 海浪領 028.jpg

 

最後買起來含運費的價格應該還是比台拍便宜

 

一開始我本來是想選直寄的

可是掌櫃一直不敢保證寄到台灣要多久

然後因為看到合購團發貨很慢的訊息所以有特別向掌櫃確認出貨狀況

但可能因為我只買一件所以完全不受影響

匯款沒多久之後物品就寄出了 一兩天就到了集貨那邊

 

我除了問何時發貨和何時可以到集貨所在地之外就沒問其他問題了

後來聽一個中國女孩兒說買淘寶還可以殺價

就是同時問向不同店家詢價然後再拿這個價格去交互殺價

原來還有這招啊我都不知道

難怪後來店家給我的評價是『爽快』

是因為我都沒殺價的關係嗎?(驚)

不過我也大概也懶得找其他的新店家吧(通篇文章看下來就知道我真的很懶耶)

我想第一次購買還是選ptt es板有心得評價或合購板有看過的淘寶店家比較保險吧

 

順道附上合單直寄的其他商品
0IMG_20160228_170650.jpg

也是原本想在台拍買但沒貨就順道在淘寶隨便找找然後就找到的企鵝皮夾

雖然是自己找的店家但東西也蠻不錯的

店家額外還送了小禮物

 

雖然我現在很少拿錢包出來付錢(都企鵝先生拿錢包出來付錢啊 真‧企鵝皮夾XD)

可是這顏色好淺啊應該很快就髒了吧金歡漏

 

是說本來是想跟風買個Kate Spade的皮夾用用看

結果現在買了企鵝皮夾怒省一大筆啊!!!

 

第三部分終於到了!!!

因為個人偏愛超商取貨

所以有這選項可以選當然是我的第一志願啊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選了超取所以只有樂趣購一家集運可以選

當下想說官方的集運應該沒問題(第一次買也懶得自己研究其他集運)

而且樂趣購這名字聽起來就很有好感好歡樂啊

立刻(其實也是別無選擇)就選了樂趣購

沒想到在ptt es板一搜尋相關心得之後五雷轟頂啊~~~

怎麼感覺評價很不好但我都選了早已覆水難收啊啊啊

 

結果我匯好國際運費之後等了差不多七天(不含假日啦)就收到了耶?!

咦?怎麼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

恭賀我第一志願金榜題名啦~~~XD

 

相比之下我跟的錦衣衛合購團則是從一月下旬等到三月初終於要來了啊……

所以我要下次回台灣才能穿到這條裙子惹……我想大約會是在秋季(遠目)

於是我決定以後我自己開團當主購好惹

然後團員只揪我妹一個就好了哈哈哈

 

這次購買除了三木社的掌櫃我有接觸之外

企鵝皮夾我也是直接下標都沒跟人家掌櫃講到話(好像應該要話個家常一下齁)

樂趣購的部分我也是照購物步驟按部就班執行從沒聯絡過客服

很幸運地沒有任何一個環節有出問題

整個購物經驗好順利圓滿喔

喔耶~~~終於可以說自己人品很好惹!!!(大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企鵝太太的美國打工渡假(?)人妻生活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