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415_191309.jpg
照片是Google翻譯杯子蛋糕!
好希望吃了它就像吃了翻譯蒟蒻一樣喔~~~
誰叫我小時候(?)不好好學英文
長大的天罰竟然就是住在美國啊 囧
英文老師我錯惹~~~我當年應該要好好念英文的 嗚嗚嗚

 

懺悔完畢(?)進入正題
最近我開始上英文課啦
不過不是那種正式的語言學校
而是成人學校中的英文課程(地方的人妻需要英文課程啊!!!)

英文不好的我都是抱著有講到幾句英文就好棒棒的輕鬆心態去上課的
因此大多數時候去上課都沒什麼壓力(這樣有辦法學好英文嗎?)

 

但是!!!!!!!!!
但是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要做一個英文呈現
然後題目範圍超廣的叫我的興趣XD

 

原本我很想介紹台灣(班上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其他台灣人一定英文很好不用上英文課吧)
但是因為範圍已經被限定是興趣了所以只好重新再想
最後就決定介紹本來就是我興趣之一的棒球!!!!!
因為我們有我們的玩法(?) 讓你們看看什麼叫Taiwan Style Baseball

 

雖然只是英文課的小小呈現但因為我英文實在很差
所以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
事先還寫好了完整的稿子
就怕自己沒先想好講稿到時候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講不出來啊
如果是做中文呈現的話完全不會這樣做吧(頂多寫大綱而已)
我覺得我這次做的英文呈現真的比中文呈現言簡意賅
真的是每一句話都是重點沒有廢話
用中文做呈現的話就是常常會岔出去講些廢話最後又繞回來
用英文的話說真的想講廢話也沒那個能力啊(攤手)

 

而且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英文呈現啊超緊張der

 

我還做了PPT放了一些自己去球場的照片(同學都說我戴猴子耳朵很可愛>////<)
也找了一些影片想和大家分享

 

前一天晚上還乖乖地先呈現給企鵝先生看請他給我一些建議

 

呈現的時間其實不用很長
所以也都只是很簡單地介紹
而且英文不好也只能盡量說得很簡要啊 囧

 

我的內容先提到台灣在哪裡
然後點出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是棒球(我還放500元鈔票證明這點 覺得有點妙XD)
提到我們有自己的職業棒球聯盟
(還因為CPBL有Chinese怕解釋很麻煩 所以我沒特別提正式名稱 只提我們有職業聯盟)
再來介紹了我最愛的球隊Lamigo Monkeys
提到了鋒哥──因為這是我開始支持這支球隊的原因
也介紹了因為球場在機場所在地所以球場也有小飛機
食物也有小小介紹一下偷渡一下台灣美食+熱炒桌
但我都還沒體驗過熱炒桌啊!!!!!!

 

然後當然一定要和同學提到十號隊友最夯的猿風加油啊
我在youtube上找了桃猿男兒+小飛機起飛和嘿咻嘿咻的影片放給大家看
球員應援方面最後我挑了柏融大王 因為覺得他的應援動作最花俏XD
一邊放這些影片給同學看的時候我還一邊在旁邊唱歌跳舞大家看
現在想來自己也是恥力蠻夠的嘛~~~>/////<

 

可惜的是上次回美國的時候沒想到會做這個呈現
所以猴子耳朵啊 衣服啊 加油棒那些都留在台灣沒帶來
不然就可以帶來給同學看了XD

 

最後同學給的回饋都是我跳舞很有趣啦(因為有娛樂到大家?)
然後覺得我超愛這支球隊的
還有人說他喜歡我在台上介紹喜歡球隊時的笑容
讓本人也跟著小飛機升空惹~~~(灑花)

 

不過在做PPT的時候還是有點哀傷啊
因為找影片的時候看了很多去年總冠軍賽的影片
去年最後那一段台灣大賽真是太刺激了
峰迴路轉最後拿下總冠軍!
Super Monkeys當然一定要再複習一下的啊
不過影片中的大師兄已轉隊 想到鋒哥今年也要退休了就好感傷啊
然後開季又傷兵一堆……
今年希望全猿健康打球就好
季後賽真的是不敢想啊~~~(雖然還是有點想)

 

不過因為這是英文課所以班上當然沒有美國人
大部分是中國人和歐洲人(不知道看不看棒球?)
還有一些日韓同學和墨西哥同學
所以也不清楚大家到底對棒球主題有沒有感覺

 

然後我已經跟企鵝先生告假了
今年當然一定要找時間回台灣看鋒哥啊!!!

 

話說我在介紹為什麼我支持這支球隊的時候
原本是用Because of this man,陳金鋒
企鵝先生聽到時就說超怪的

 

企鵝先生:你要用player啦 用man怪怪的 這樣講好像你想跟他談戀愛
我:如果是鋒哥的話 跟他談戀愛也是可以的唷!>.^
企鵝先生:好啦隨便你

 

最後我還是有聽英文小老師的意見改用player啦

 

不過後來猿板板友說可以用man啊
因為鋒哥在台灣棒球的地位舉足輕重 絕對不是只是個一般球員
看來企鵝先生太不懂惹
不懂鋒哥對我們來說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相關文章:
桃猿大勝之二連霸奇幻旅程一周回顧
2015.07.31 今年最後一次進場之本季球季報銷啦!
2015.06.13 既溫馨又開心(可惜沒贏)之我是猿王篤贏趴
2015.06.12 M1啦──我的本季第一次主場朝聖!
2015.06.02 We are Lamigo!第一次外野客場應援去

創作者介紹

企鵝太太的美國打工渡假(?)人妻生活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