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的文章都是企鵝太太的心血結晶 隨手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情報

請不要未經我的同意就轉載我的『文字』或『照片』喔 

 

哈囉!我是企鵝太太!

之所以成為企鵝太太的原因是嫁給了企鵝先生(無誤)

也因此開始了一邊當家庭主婦一邊渡假的另類海外打工渡假生活(?)

企鵝太太不奢 企鵝太太也不想太省

且看企鵝太太鍥而不捨地追尋血拼與節儉、美國與台灣、少女與人妻的平衡人蔘!!!

SelfieCity_20160427094733_org.jpg
又來圖文不符了
某天早餐老闆娘(就是我啦)送上的美式鬆餅+普洱拿鐵
鬆餅吃起來就……很像麥當勞的鬆餅……
(還是應該去麥當勞買就好了?幹嘛自己做那麼辛苦啦!!!)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XD

 

之前發現企鵝先生的外套破了一個洞,所以某天他在打電動時,我就在旁邊做針線活。
企鵝先生見狀大受感動,深情款款地對我說:「老婆你對我真好!」
「怎麼了嗎?不是就是補個衣服而已嗎?」我淡定回應,對於他的花言巧語攻勢,我可是有絕佳的防禦能力,「而且你媽應該也有幫你補過衣服吧。」
「感覺不太一樣啊~」
「媽媽幫你補衣服你都覺得沒什麼齁?」慈母手中線,遊子──覺得理所當然啊!
語畢,企鵝先生繼續打電動,我繼續做針線活。
就這樣各司其職(打電動也是企鵝先生應盡的職責)好一陣子,我突然心裡一緊,腦中思緒百轉千迴,頓時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哀傷,「所以以後我幫我兒子補衣服,他也沒感覺囉?」
身為企鵝太太小劇場常客的企鵝先生,面對這種突發狀況倒是處變不驚,很能見招拆招,「放心!我以後會好好教育我的小孩,讓他們都很懂得感謝媽媽,吃完飯後一定要跟媽媽說謝謝。」他勾勒出一幅美好的教育藍圖,緊接著繼續加碼,「然後吃完飯還要記得付媽媽15%的小費。」咦?好像開始歪樓惹~
「那以後我幫他打掃房間的時候,他也要在枕頭旁邊放小費給我。」這位太太倒是也很容易隨老公起舞,開始跟著歪樓。「不過這樣會不會從此以後他為了不想付小費所以房間都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啊?」
結果就是我們一直討論想從未來小孩身上撈小費是哪招?原主題不是在說要對媽媽的照顧心存感激嗎?


充滿母愛光輝的五月大家要記得向媽媽表達感謝之意喔
媽媽對小孩的愛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喔
所以請不用學本文所述付給媽媽小費喔
不過要是以後我有小孩
如果小孩的爸爸願意代替他付小費給我
可以的唷!>.^

創作者介紹

企鵝太太的美國打工渡假(?)人妻生活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heyangwife
  • 你們兩夫妻也太有趣了吧
    直接把太太當飯店打掃阿姨嗎 呵呵
    喜歡你的blog! 有追看一陣子了
    我也住美國喔
  • 我才不要當飯店打掃阿姨耶 要當也要當清掃俏女傭啊(這是什麼啦)
    不過關於打掃的事我也是一腔怨念想發洩啊啊啊啊
    這些怨念大概又可以集結成一篇我們夫妻的互嗆文(好啦可能都是我在嗆企鵝先生)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看我的blog耶 太感動又太榮幸了!!!
    那你住在美國的什麼地方呢?
    如果美國有什麼好玩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我超不熟美國的哈哈

    企鵝太太 於 2016/05/13 13:29 回覆

  • theyangwife
  • 哈哈 真的喔! 我是完全不打掃的~~都我老公在唸我
    你寫的文字很有趣!! 加油喔!! 我有訂閱你的文章~

    我在Las Vegas :)
    我也有自己的blog~有空來坐坐~~我發現有常寫blog的中文部落客不多~~所以很想認識你一下:)
    http://wifekaman.com

  • 我去看了喔 你寫的文章都好實用喔!!!(尤其是最新的那篇省錢十招XD)
    而且你也在美國矯正牙齒 真是太巧了!!!

    企鵝太太 於 2016/05/17 05:15 回覆

  • theyangwife
  • 我指人在美國又常寫blog的中文部落客
  • 我覺得應該不少耶 感覺應該很多在美國的家庭主婦沒事就會寫一下blog
    我之前有時候要找一些食譜什麼的就會亂連連到一些人在美國的台灣家庭主婦XD

    企鵝太太 於 2016/05/17 05: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