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61219092922_org.jpg
一樣先來圖文不符一下~~~
照片是去年聖誕節那周我隨意做的早餐
靈機一動擺成這個樣子
雖然蠻陽春的但應該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吧哈哈

 

我從高中到現在一直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
因為跟企鵝先生講到我和我妹去吃蛋糕吃到飽最後我吃到吐的往事(超瞎!!!)
就想說來找一下當時的日記好了
想說這麼有梗的回憶應該會寫下來吧

 

不過十幾年的日記實在很難找起啊(是說我後來還是有找到吃蛋糕吃到吐的日記啦)
所以決定主題改成回顧一下往年的這一天我到底在幹嘛

 

雖說是日記但其實也沒有每天寫
找著找著直到找到2007年才有一篇同一天的日記
一點開就覺得怎麼剛好是這篇!!!
是前一天被甩掉之後隔天還有重要課程呈現的日記耶
那天日記的重點就是我哭了一整天
哭到所有在修同一門課的同學都知道我失戀惹!!!

 

現在看這篇日記覺得好害羞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還要企鵝先生不要湊過來一起看讓我一個人靜靜地看這篇日記XD
然後他之後再一個人興致勃勃地看我那天的失戀日記 哈哈

 

祝我失戀十週年快樂!噗!

 

對了十年前把我甩掉讓我心碎的人當然不是企鵝先生啦XD

 

我不像企鵝先生那麼天生神力第一次談戀愛就上手然後修成正果(他應該沒有騙我吧)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幸好我談過一次失敗的戀愛
才能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小小改進了一些地方
否則要是初戀對象是企鵝先生的話他大概也馬上就受不了我了吧 廠廠
然後我就會被他甩掉這樣真的太QQ惹啊!!!!!!!!!!!!!!!!!!!!!!!

 

雖然企鵝先生現在還是蠻常受不了我的 但我已經改很多了好嗎?>.^

創作者介紹

企鵝太太的美國打工渡假(?)人妻生活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