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的文章都是企鵝太太的心血結晶 隨手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情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大家轉貼我的『網址』讓其他人分享

但請不要未經我的同意就轉載我的『文字』或『照片』喔 

 

哈囉!我是企鵝太太!

之所以成為企鵝太太的原因是嫁給了企鵝先生(無誤)

也因此開始了一邊當家庭主婦一邊渡假的另類海外打工渡假生活(?)

企鵝太太不奢 企鵝太太也不想太省

且看企鵝太太鍥而不捨地追尋血拼與節儉、美國與台灣、少女與人妻的平衡人蔘!!!

IMG_20170301_183323.jpg
年紀大了(?)開始注重養生
除了來煮加了十穀米的飯之外企鵝夫婦也要一起去上瑜珈課


上完瑜珈課之後 當我提到男女的柔軟度天生就有差別時
企鵝先生非常不服 他覺得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搞不好柔軟度也很差
我們講著講著就開啟了『性轉』的話題
於是兩人開始幻想起如果企鵝先生變成女生 我變成男生的情景會是如何XD

 

我:你會想當女生嗎?我是蠻喜歡當女生的啦
企鵝先生:我是不會想當女生 不過在台灣當女生感覺有很多好處 父權紅利啊~~~
我:可是父權紅利也只到30歲為止啊
企鵝先生:幸好你還可以享有紅利8年

 

我先是愣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企鵝先生這話回得如此精妙!!!
真是有夠會說話的該幫你出本名言佳句集了吧

創作者介紹

企鵝太太的美國打工渡假(?)人妻生活

企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卡門
  • 太會說話了吧!!哈哈 所以你到底幾歲??
  • 真的太會說話啦!
    我比你大蠻多歲的 已過30啦~~~
    所以我很佩服你年紀輕輕就當媽媽了呢

    企鵝太太 於 2017/03/09 04:56 回覆

  • 卡門
  • 我們想早點生、早點養大、早點兩人去環遊世界啊!!哈哈
  • 這樣很不錯啊!
    我是已經錯過早點生的時間點了
    所以現在就是能拖就繼續拖XD

    企鵝太太 於 2017/03/13 05:11 回覆